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那蓝得知温迪和罗维的关系,那蓝会怎么做?
2018-10-18 15:01:13

  《创业时代》目前正在热播中,杨颖这次的演技还是很有进步的,饰演的那蓝颜值很高,难怪富二代金城会一直抓着她不放了。而周一围这次的角色罗维,到目前为止来看则是个反派,明明男主郭鑫年(黄轩饰演)拿他当好朋友,他却在背后假手他人对付郭鑫年,实在算不上一个君子。

image.png

  罗维对这次的融资非常看重,如果说洛菲斯不支持他的话,他这次创业就真的完了。为了资金,他将老家的房子都给卖了,确实是没什么后路可退了。但即便这样,他也不应该如此对付郭鑫年,要知道郭鑫年因为创业,也是把自己给逼到绝境了,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而且相比较罗维来说,郭鑫年对于自己的产品明显更有热情和感情,这就是胜在罗维的地方。

image.png

  罗维为了能够成功,就把那蓝发给郭鑫年的语音偷偷转给了金城,这让金城大怒,发誓要对付郭鑫年,而一直埋头于工作的郭鑫年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罗维给算计了。同时呢,罗维还开始向那蓝示好,希望自己可以和她更近一步,不得不说罗维这个人实在是有点可怕,为了接近那蓝竟然将她的喜好搞得清清楚楚。那蓝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觉得自己和罗维挺聊得来的,不过在心里,她还是比较偏向郭鑫年的。

image.png

  其实,罗维早就和女二温迪(宋轶饰演,不得不说宋轶的白皮肤在这部剧中,造型真的是很好看啊)是男女朋友关系了,但是为了让自己的项目万无一失,他还决定打动那蓝。罗维可真是够卑鄙的啦,这做法不是典型的渣男做法吗?可能,当初和温迪在一起的时候,罗维就是为了和洛菲斯攀上关系的,现在觉得温迪的作用不够,所以又把主意打到了那蓝的身上。

  不过,那蓝刚刚被金城给伤害,还没有那么快对罗维的示好感兴趣,但那蓝对罗维应该也是有好感的,不然当罗维亲她的时候,她就应该一巴掌扇上去,而不会那么的淡定。正在事情向着罗维理想化的方向发展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揭穿了罗维和温迪之间的情侣关系,而这个人就是温迪之前的健身教练波波。

image.png

  波波告诉那蓝,温迪是有男朋友的,那蓝非常好奇温迪的男朋友是谁,于是波波就告诉那蓝说下次温迪男朋友来接她的时候,她拍照给那蓝看。正当从健身房离开的时候,罗维过来接她了,这一幕刚好被波波给发现,于是波波就把罗维的照片发给那蓝了,还告诉了那蓝这男的就是温迪的男朋友,于是那蓝就在无意间知道了一切:罗维这个人,对自己好果然是有目的的。

  于是,她直接问罗维,如果自己不在洛菲斯了,对方还对她这么好吗?结果,厚脸皮的罗维,居然告诉那蓝说自己喜欢她。哈哈哈,都已经有了女朋友了,还在那蓝面前装纯呢?看那蓝如何对付罗维?剧情估计很快要反转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