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悍城》曾世桓扮演者是谁?悍城曾世桓是谁演的
2018-10-23 17:41:25

  《悍城》中,曾世桓扮演者是盛鉴。

  盛鉴(Chien Sheng),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

image.png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一年凤凰花开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龙门飞甲》,从而受到关注;同年,凭借电影《龙门飞甲》获得“香港电影导演会”年度新晋演员银奖 。2012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2013年,出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014年,在年代剧《1931年的爱情》中饰演纪长安。2015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

  悍城曾世桓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盛鉴

  外文名:Chien Sheng

  别 名:盛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8cm

  体 重:68kg

  出生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2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

  代表作品:龙门飞甲、1931年的爱情、吉祥天宝、宫锁沉香、摆渡人

image.png

  盛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他从小就开始学习京剧。盛鉴中学就读于国光剧艺实验学校(国立台湾戏曲学院木栅校区),之后又顺利考入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大学毕业后,盛鉴成为台湾国光剧院的一名京剧演员,他的主项是老生;期间,他还参加了《秦琼观阵》、《李世民与魏徵》等多部戏曲的演出。

  2014年,出演付辛博张亮韩彩英主演的年代剧《1931年的爱情》,在剧中饰演上海总探长纪长安,并首次在影视剧中尝试女装扮相。

  2015年,出演张嘉佳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在片中饰演Jack。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