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唐幻夜》马奴是真的爱上了叶远安 叶远安会选择的人会是谁
2018-10-31 17:28:55

  《盛唐幻夜》正在热播中。剧中吴倩饰演的叶远安是户部侍郎的千金男扮女装后的身份,在一次花魁被害案中认识了捕头赵澜之,赵澜之并不知道叶远安是女扮男装,所以与其相知相识,但是叶远安却看上了这个英勇的捕头。

  在后面的剧情中,女主叶远安救了一个失了智的神秘男子,并且收他做了马奴,但是这个马奴却爱上了叶远安。不知道三个人的命运将会如何,叶远安是会选择英勇帅气的捕头还是会选择忠犬系的神秘马奴呢?

image.png

  赵澜之是洛阳县的捕头,年轻冷静,曾经侦破了无数谜案。赵澜之在知道叶远安是女儿身之后,也倾心于她,但是却被另一个女人从中作梗,这个女人就是明慧。明慧是郁王府的郡主,而且还是国师天桥的弟子,背景很强大,手段也层出不穷,而且最重要的是明慧也喜欢赵澜之。

  明慧一开始不喜欢叶远安,但是也并不想杀她,不过因为赵澜之倾心叶远安而导致明慧的嫉妒,所以明慧就以叶远安的性命来威胁赵澜之,逼迫赵澜之与自己成亲。但是这件事情叶远安并不知道,以为是赵澜之移情别恋,心灰意冷的叶远安赌气要嫁给穆乐,但是反而被穆乐误会叶远安是因为赵澜之才选择了他,这同样让穆乐十分伤心。

  其实从剧情中可以看出,赵澜之最后肯定不会和叶远安在一起,一方面是因为明慧,另一方面是因为穆乐给叶远安也留下的深刻的感情,而且穆乐的身份十分神秘,不可能只是一个普通人。

image.png

  穆乐虽然被叶远安发现时是一个失忆的人,但是武力值很高,绝对不会是个普通人。在被叶远安救走之后,就一直在叶远安的身边做一名马奴,对所有人都超级凶,但是对叶远安却只有奶凶,是一个忠犬系的男友。

  在赵澜之和叶远安的意外之后,穆乐伤心之余也恢复了之前丢失过的记忆,穆乐其实是昆仑国的落难王子,为了夺取九星天珠儿潜伏于大唐之中,但是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被迫失去了记忆,沦落为一个奴隶。

  恢复记忆的穆乐盗走了九星念珠准备回国复仇,叶远安得到消息后,和赵澜之、明慧三人也前往了昆仑国,后来四个人联手在昆仑国掀起了腥风血雨,赵澜之和明慧也在一起了,叶远安也明白自己最爱的人是穆乐了。

image.png

  《盛唐幻夜》虽然是一部古装魔幻探案剧,但是其中包含了友情,爱情,亲情的剧情,目前已经播出了18集了,小说方面也已经连载到后期了,非常期待接下来各位演员们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