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身孤注掷温柔》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10-31 17:31:09

  10月30日,由新生代演员王天辰主演的年代传奇情感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官方也首度曝光了王天辰的军装照。王天辰一身笔挺的军装,目光坚定,炯炯有神,由内而外散发出军人的霸气与锐气,令许多粉丝尖叫不已,甚至直呼“制服诱惑”。

  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将关注点放在人物通过努力改变自我改变世界的过程上,青年人的爱国、热血、燃情、大无畏、正能量等都将成为全剧的闪光点。王天辰在片中饰演了男二号霍仲祺,一位阳光开朗,幽默善良的江宁虞军司令部的参谋官。在今天的杀青仪式上,片方也首次对外曝光了王天辰在戏中的军装造型。照片中,王天辰目光坚定,一身笔挺帅气的军装,尽显军人的霸气风范,许多粉丝网友表示把持不住,纷纷评论道:“这制服诱惑真的帅我一脸血”、“云烨又穿越到民国了?造型帅爆了,期待新作”,“天辰哥哥超帅,求嫁!”

image.png

  凭借电影《芳华》中小号手“陈灿”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90后新生代演员王天辰,外形俊朗、锋芒初露、演技扎实,并凭借该角色入围了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候选名单,专业实力备受肯定。在电视剧《归去来》中,王天辰饰演的熊孩子富二代成然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近日,由其担纲男主的超级网剧《唐砖》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王天辰在片中大玩穿越开挂戏码,一皮到底的性格更是成功演活了云烨这一原著小说的人物,吸粉无数。

  据了解,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改编自著名作家春衫冷的同名小说,由付玮、周鉴葵联合执导,除王天辰之外,阮经天、祝绪丹、蒋方婷等优秀青年演员也加盟了本剧。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王天辰在剧中的表现如何?他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