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走进你的记忆》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11-14 14:33:37

  前不久,“新晋话剧小花旦”李佳宜出演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走进你的记忆》,元气少女化身“漂亮姐姐”,引发网友关注。

image.png

  李佳宜

image.png

  李佳宜《走进你的记忆》

  剧中,李佳宜饰演的姐姐“安逸”,聪明漂亮,温柔善良,对妹妹“安宁”有着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呵护。作为新晋出道的元气少女,李佳宜已经出演过多部作品,演技有目共睹。因此对于出演“姐姐”的角色,李佳宜信心十足。而不少网友也表示,“能跟贾乃亮、阚清子对飙演技的小姐姐,一定要支持”。

image.png

  李佳宜化身元气少女

image.png

  李佳宜造型清新

  在此之前,李佳宜曾参演过话剧《邮差》《仙剑奇侠传三》《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电影《和陌生的你每一天》等,为观众贡献许多性格鲜明的角色形象。并且,李佳宜对电视剧、综艺等也均有涉猎,可谓是个“熟面孔”。因此许多观众对其参演新剧保持如此浓厚的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