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延期是怎么回事?延期到什么时候
2018-11-14 14:37:16

  据悉电视剧《皓镧传》原定于11月15日播出,这眼看着就要开播了《皓镧传》却突然宣布延期,有知情人士称皓镧传延期是因为制作方面的原因,对此有网友表示好剧不怕等,但也有网友觉得这部剧再炒就要糊了。

image.png

  原定于11月15日播出的古装剧《皓镧传》延期播出,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播出平台爱奇艺,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因制作原因暂缓上线,上线时间另行通知。”据悉,《皓镧传》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嬴政铲除丞相吕不韦、长信侯嫪毐集团最终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练练等主演。

  该片仍然是于正担任制片编剧,《延禧攻略》的幕后团队精心打造,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嬴政铲除丞相吕不韦、长信侯嫪毐集团最终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明明开播的日子近在眼前,现在却被告知不能看了,大家的心中还是有些不满意的。但还是有部分粉丝是支持《皓镧传》的,毕竟好饭不怕晚,好剧无论何时播出都是好剧,相信《皓镧传》应该不会让各位粉丝与观众等待很长的时间。

  皓镧传延期到什么时候目前对于皓镧传延期之后的具体播出时间官方还没有公布,并且表示上线时间将另行通知,所以想看剧的朋友们还是只能够耐心等待了。

image.png

  原定于11月15日播出的古装剧《皓镧传》延期播出,而播出平台官微发布声明说:因制作原因暂缓上线,上线时间另行通知。按理说这个理由不是理由,因为涉及到播出时间的问题肯定是做过很多次的彩排和预定,这是借口。很多观众期待要看《皓镧传》的原因就是因为于正制作出了像《延禧攻略》这样的爆款剧,已经传播到全世界80多个国家,所以这种文化输出才是最大的惊喜。这一次又是原班人马,又是于正制造,所以观众粉丝翘首以待。

  继《延禧攻略》之后,主演吴谨言及聂远又将在新剧《皓镧传》再续前缘!该剧以秦国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剧中赵国宫殿运用了石环、浮雕等元素,白色的基调配以圆顶的设计恢弘大气,不仅将赵王的威权显得愈发突出,更显赵国人浪漫温婉的气质。

image.png

  很多网友都认为,《皓镧传》无法播出的原因或许是在审核这儿出现了问题。《皓镧传》和《延禧攻略》一样都是有历史原型人物作为基础的,《延禧攻略》选择的令妃和乾隆都是历史上比较正面的人物,并且,于正拍的《延禧攻略》不是正剧,更多时候围绕男人和女人的情爱展开。《皓镧传》和《延禧攻略》比起来,爱情戏要少很多,几乎围绕李皓镧的一生展开,李皓镧的历史原型是赵姬,此人是嬴政的母亲。李皓镧当然是好人无疑,只是赵姬在历史上的定位有些“偏”,赵姬素有“淫后”之称,历史记载这个女人沉迷男欢女爱,如果于正想要描述的是赵姬的另一面,这个可以挖掘,不过难度有些大。历史上赵姬和吕不韦的关系一直都是史学家探讨重点,从《皓镧传》的剧情设置来看,李皓镧将和吕不韦展开一段刻骨铭心的相爱,之后吕不韦为了成功,将所爱之人送与他人,结尾,李皓镧和吕不韦的爱情还是片方的侧重点,这或许会和真正的历史稍微有些出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