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手机狂响》是佟大为主演的吗?佟大为在里面扮演什么
2018-11-14 14:42:52

  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手机狂响》昨日宣布定档12月29日,并首次发布剧照和“手机是刀”版预告片,演员阵容正式曝光。影片改编自豆瓣年度最高分电影《完美陌生人》,讲述了佟大为、马丽、奚梦瑶、乔杉、田雨、霍思燕、代乐乐七位好友聚餐时,公开所有手机信息,暴露彼此秘密的刺激故事。曝光物料中,佟大为颠覆以往造型,首度以斜刘海、泡面头的浮夸形象亮相,颇有几分才情浪子的味道,而他与奚梦瑶的亲密互动,以及和众人的激烈冲突更是惹人遐想,期待值飙升。

image.png

  佟大为与田雨

  佟大为斜刘海泡面头曝光 颠覆变身花心男

  《手机狂响》此次曝光了全景剧照,七位好友围坐一桌,聚光灯下,觥筹交错,众人的手机则统一收在正中,佟大为面前的老款诺基亚在清一色的智能手机面前显得十分扎眼,也为这场因手机而起的游戏埋下点睛伏笔。预告片中,佟大为一出场便含着棒棒糖,夸张的卷发造型、手指敲打易拉罐的小动作、运筹帷幄的微表情,处处传递出和以往形象全然不同的“混不吝”气质。推杯换盏之间,佟大为亲吻奚梦瑶手背,并顺势拿走她的手机,讲出游戏规则,“手机里所有的内容都要一起听、一起看,只限今晚”。

image.png

  佟大为饰演花心浪子

  手机变利刃?佟大为呼吁放下手机多沟通

  预告片中,伴随音乐的转换,气氛也由轻松变得微妙,佟大为更是和田雨、乔杉、马丽发生激烈冲突,众人相对,饭局变战局,手机变成隐形的利刃,刺探人性、揭开秘密。七位演员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image.png

  佟大为与奚梦瑶

  据悉,影片贴合当下的现实意义,也是吸引佟大为加盟的重要原因。佟大为此前在采访中曾表示,手机的发明原本是为了方便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现在它却成了阻碍人面对面沟通的障碍,就像朋友聚会,大家都埋头刷手机,面对面的聊天反而变得有一搭没一搭,希望通过这个电影,带给大家一些思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