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宁缺喜欢的人是谁 宁缺喜欢的人会是山山吗
2018-11-14 14:39:52

  将夜中宁缺和莫山山的确暧昧过,这是无法否认的,关于宁缺是否喜欢山山,一般来说,倾向于是喜欢的,但宁缺喜欢山山的程度太浅,一看到桑桑吃醋,他就主动远离了山山。

image.png

  莫山山是大河国书圣的徒弟,也是最年轻的神符师,这样的女子注定该和仙女一样,不沾染尘世气息,直到她遇到了宁缺。

  在和宁缺的接触中,莫山山发现自己爱上了对方,宁缺对莫山山的感情不能说是爱,但从书的描写来看,宁缺对莫山山的确动心过。

  二人经历了很多刻骨铭心的事情,比如大明湖畔的破境,荒原上的天书之行,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莫山山始终站在宁缺身后,二人一起对抗仇敌。

image.png

  在武侠小说里,莫山山这样的女子注定会和宁缺在一起,毕竟他们实在是太配了,无论是外貌还是能力,都并驾齐驱。

  有很多书迷希望宁缺能和山山在一起,可惜,桑桑的出现注定让宁缺无法全心全意爱上山山。

  如果说山山是那个可以和宁缺同赴生死的人,那么,桑桑就是宁缺身体内不能缺少的一份子,桑桑早已和宁缺融为一体。

  宁缺在初期的时候并未意识到桑桑对自己的重要性,他以为对方只是自己身边一个普通的小侍女,但当桑桑要求宁缺在她和山山之间二选一的时候,宁缺发现桑桑是自己的命,他毫不犹豫选择了桑桑,这宣示着宁缺和山山的感情到此为止。

image.png

  很多人惋惜山山的结局,失去宁缺或许很难过,不过对于山山这样的事业型女人,她的未来不一定不美好。

  山山和桑桑都爱宁缺,但她们的爱完全不一样,山山会在宁缺最危险的时候出现,但她不能一直陪伴宁缺,而桑桑不一样,无论何时何地,她都是宁缺身上的小挂件,宁缺选择桑桑是在情理之中的,作为看客,我们只能祝福山山这样的女子未来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