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科学奥秘 每一个太空人都会在外太空比地球上长高两英寸
2018-11-14 15:32:53

  1人在太空中会长高,在太空中,人类在失重环境下,骨头不再承受地球的重力,脊椎骨骼会更加恢复拉伸,每一个太空人都会在外太空比地球上长高两英寸。

image.png

  2人的心脏会变小,除了脊椎以外,人的心脏也会改变一些,才能适应太空的环境,根据太空生物学家的说法,心脏会变小,抽送的血液也会变少。当一个宇航员处于一个重力比较小的环境时,血液会从较低的部分流向心脏和大脑,这会让心脏暂时变大,这会导致血容量变大,多余的液体会以尿液的形式排出体外,但是这时心脏也会变小,抽送的血液也会变少。

  3太空可怕的安静,外太空是没有气体的,真空状态下没有传播介质,声音是无法传播的,所以在太空中无论是星球爆炸还是陨石相撞,都不会有声音传播出来,所以人类在宇宙中显得格外孤单。

image.png

  4太阳光线都非常老了,目前人类可观测的物质中光是速度最快的,但是照样在地球的光线都是3万年之前的,可能大家不禁会问,太阳的地球1.5亿千米,明明八分钟就能到达地球啊,这个没错,但是从太阳的核心穿行到太阳表面,所需要的时间就要3万年,如果这样,但是我真想知道太阳3万年前是什么样,我们活在了太阳前面,是未来的空间么?

image.png

  5月亮会溜走,每一年,月球与地球的距离也在发生改变,每年增加3.8厘米距离远离地球,或许在未来某一天,月球可能摆脱地球的引力,脱离公转轨道,我们将永远的看不到月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