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通缉犯是怎么回事 通缉犯对剧中如何
2018-11-30 18:48:03

  《人不彪悍枉少年》明明是一部校园剧,讲述的是纯纯初恋的故事,但在11-12集里,该剧秒变恐怖片,让人心惊肉跳,在夜黑风高的夜里,经常有一个人吹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旋律,据悉,始作俑者是一个通缉犯。

  杨夕和李渔、花彪、二条爱上了最新流行的小熊猫,一群人躲在网吧里,正在情绪高涨之时,教导主任来了,除了二条,其他三个人都推着自行车溜了。因为杨夕骑车慢,渐渐地和李渔花彪走散了。

image.png

  此时,一个穿着黑衣服的人出现了,他主动前来问好,杨夕将对方当成好人,还叫他叔叔,那位黑衣人问杨夕家地址,杨夕毫不隐瞒,直接报出家门,杨夕刚开始还觉得很高兴,但到最后发现身后的人似乎来者不善

  就在关键时刻,花彪出现,而黑衣人消失,之后的几天里,杨夕一直听见有一个人在哼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杨夕以为是李渔唱的,大家都笑话她封建。

image.png

  因为父母要求,杨夕去参加了亲戚葬礼,在回家的公交上,杨夕发现自己身后有一个黑衣人,她在仔细辨别之后,发现此人就是那天追踪自己的人,而这个人就是公告上的通缉犯!

  就在杨夕瑟瑟发抖的时候,花彪再一次骑车出现了,其实,除了花彪,李渔也在关心杨夕,回家之后,黑衣人来到了杨夕家里,关键时刻,李渔花彪智斗通缉犯,成为了见义勇为的少年英雄。

image.png

  通缉犯的出现让《人不彪悍枉少年》的剧情变得紧张起来,虽然这两集比较恐怖,但也让人十分感动,不管什么时候,杨夕身边都有两个男孩一直在守护他,这二人日后成为了杨夕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李渔的爱隐忍,花彪的爱炙热,他们的感情不分高低,同样伟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