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男朋友》剧情是什么?宋慧乔朴宝剑组CP擦出火花
2018-12-01 13:18:09

  近日宋慧乔新剧男朋友上线,这是她和人气男星朴宝剑的合作,朴宝剑的眼神很纯真,相信他们俩个可以碰出许多火花,宋慧乔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车秀贤,在一次没能按照自己选择的人生而活的情况下做着酒店代表,男一号朴宝剑饰演能够把平凡生活过得很幸福的青年男子金振赫,两人开始了浪漫旅程。

image.png

  宋慧乔饰演的是财阀前妻,一个政客,这就意味着她的人生注定过得辛苦,而又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朴宝剑饰演的金振赫却能把平常生活过得很幸福,两人因为一件倒霉事凑在了一起,开始了浪漫的故事,甜蜜蜜的他们也难逃韩剧中的虐心剧情,目前更新了两集还是很甜的,第三集的预告就开始虐了。

image.png

  车秀贤是前政客车宗贤的女儿,父亲为了征途,让女儿嫁给了郑宇锡,后来因为郑宇锡的绯闻年纪轻轻就成了前妻,离婚时车秀贤用前夫家濒临破产的酒店代替赔偿金,把事业做的风声水起,成为了酒店业第一。金振赫成为了童话酒店的员工,车秀贤也随之成为了他的上司,后来一次偶然中发现车秀贤其实并不像别人口中的冰山公主。

  振赫还一直保存着秀贤的高跟鞋,和秀贤从娃娃机里夹出来送给自己的娃娃放在一起,秀贤也一直留着那双振赫买给她作礼物的鞋子,虽然和鞋柜里那些高档鞋摆在一起是那么的格格不入。童话酒店,长相帅气脾气又好的振赫刚上班就获得了同事们的好感,但慧仁坦言表面和善的振赫其实还有固执的一面,一旦迷上了什么非要找个答案不可。

image.png

  妈妈突然要见秀贤,以为父母想念自己的秀贤开心地回到家中,但妈妈只是要因为前婆婆突然找自己以为秀贤又做了什么惹恼前婆婆的事而质问她,秀贤非常委屈,从小到大秀贤为了父亲的政途一直在很好的伪装自己直到现在身心俱疲,母亲的不理解和一再挑刺让她更加压抑得喘不过气来。其

image.png

  实前婆婆只是因为秀贤的父亲车宗贤即将入职青瓦台,出于政治考虑建议秀贤和儿子宇锡复婚罢了。郑宇锡虽然被母亲突然的提议吓了一跳,但其实他的心里从未放下过秀贤,当初提出离婚只是因为秀贤一贯冷漠的态度而做出的负气决定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