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黄澄澄最后会成功拿下李渔吗 他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12-01 14:50:35

  《人不彪悍枉少年》明明是校园剧,但爱情戏却刻画的十分动人。该剧有两对CP,第一对是花彪和杨夕,第二对则是黄澄澄和李渔,比起男女主之间气味相投,顺理成章走到一起的故事,黄澄澄追求李渔的爱情更打动人心。很多人都在好奇一个问题,那就是黄澄澄最后会成功拿下李渔吗?

image.png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李渔并不讨厌黄澄澄,所以,二人走到一起的机会还是很大的。黄澄澄在初三那年因为偶然看见李渔英语演讲,就爱上了这个文质彬彬、低调努力的男孩。

image.png

  高中三年,黄澄澄坐在李渔的身后,将他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包括李渔对杨夕的爱,她也知道,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喜欢李渔。所有人都知道黄澄澄暗恋李渔,大家打趣她,黄澄澄并不把这种暗恋当做一种丢人的事情,反而,她甘之如殆。她喜欢看李渔在众人面前尴尬害羞的样子,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觉得李渔在关注自己。

image.png

  黄澄澄像极了很多女孩的样子,她们在遇到爱情的时候明知前面有刀山火海,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但还是无所顾忌做自己,她们坦然在众人面前曝光自己最真实的性格,这种勇敢让人钦佩。

image.png

  黄澄澄的爱情名言是“不喜欢就不喜欢呗,我喜欢。”她的这种坦率和李渔的沉默有着鲜明的对比,李渔爱杨夕这么多年,却始终不敢开口说一句话,黄澄澄的爱一度困扰李渔,但也给了他极大的勇气,他也渴望能像黄澄澄一样,勇敢爱下去。

  有两种爱情最美,第一种是惺惺相惜,主人公性格、三观一致,好比李渔和杨夕,第二种是互相弥补,或许两个人性格天差地别,但他们能在日后生活中互相扶持,在不断磨合中,他们影响着对方成为最好的人,希望黄澄澄和李渔会拥有第二种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