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老祝总为什么突然领盒饭 老祝总领盒饭真相是什么
2018-12-05 17:33:31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中有不少地方都得到了大家的吐槽,尤其是剧情上的漏洞更是不少。《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他领盒饭的方式太奇葩,突然去世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老祝总怎么就火速下线了呢?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除了几个主角之外,有那么几个配角出场次数不多,但是却得到了不少关注。这其中就有老祝总祝博云。

  宁维凯之所以能够掌握新宝瑞的话语权,这都离不开老祝总的支持,他充分认可了宁维凯的才华,让宁维凯一直坐在新宝瑞总裁的位置上。对宁维凯来说,老祝总就是他的伯乐,是他最敬重的人。

  可是就是在最新剧情中,老祝总竟突然领盒饭了,这不仅让宁维凯措手不及,连观众都感觉非常无厘头啊。

image.png

  从仅有的几次出场镜头中来看,老祝总不论是精神状态还是身体状态都非常正常,看着绝对比厉仲明要健康的多。只是没想到和厉仲明相比,竟然是他先去世了。

  难道说老祝总连下线也是个任务?老祝总去世之后,新宝瑞不就彻底要听祝晗冲的了吗?宁维凯在新宝瑞的地位肯定是要降低了,他失去了一个最大的靠山,受制于祝晗冲是早晚的事情。

image.png

  现在不少网友都觉得这个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老祝总下线总得有个理由吧,就算是得了突发性的疾病那也显得非常不合理,有什么事情是非得老祝总死了之后才能继续发展的呢?

  难道说老祝总不下线,祝晗冲就永远无法掌握祝氏集团的大权,也无法彻底的为难宁维凯吗?编剧为了让宁维凯彻底变成好人是不是也太拼了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