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3》是原版人马吗 第三部的故事将会改写吗
2018-12-04 17:30:55

  《双世宠妃2》已经迎来了大结局,墨连城和曲小檀幸福生活在了一起。关于《双世宠妃3》的消息成为了一大焦点。《双世宠妃3》还是原班人马,整个故事将改写,网友表示最希望大王爷有好结局。

image.png

  《双世宠妃2》已经结束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有没有第三季。现在有确定消息称,一定会有第三季,并且还将尽可能的请来原班人马再次回归。这样也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双世宠妃2》大结局剧情中其实为下一季埋下了许多的伏笔,故事剧情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不论是墨连城曲小檀的孩子,还是大王爷的人生际遇都让人非常关心。尤其是大王爷,网友都表示非常心疼,希望他能有个好结局。

  第二季中,大王爷的一系列遭遇还是很让人心疼的,他自始至终都最爱曲檀儿一个人。但是曲檀儿却永远的消失了,他再也不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了。

  第一季大王爷死了,第二季疯了,难道他就不能有一个好结局吗?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第三季能给大王爷一段完美的恋情,让他也能幸福。

image.png

  除了大王爷的感情线之外,墨连城和曲小檀的孩子也是焦点。从剧中可以看到,孩子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很明显的红痣,这在下一季中或许是非常关键的一点。第三季中镇魂珠的宿主说不定会变成这个孩子,那故事可就有的看了。

image.png

  现在《双世宠妃2》已经结束,关于《双世宠妃3》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期待在第三季中整个故事能够改写,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