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最后结局是什么 他和谁在一起了
2018-12-05 17:37:46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热播,剧中的沈居安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很多人都很讨厌这个角色,认为他是一个渣男,为了成功不惜牺牲自己的爱情,那么沈居安最后结局是什么呢?他和谁在一起了?

image.png

  沈居安谈过三次恋爱,在没上大学之前与高中同学袁秀有过一段恋情,只是袁秀没有考上大学,高中毕业后就出去打工了,两人就此分手。后来,沈居安在大学时期遇见了苏韵锦,沈居安很成熟,温柔体贴,他让苏韵锦很有归属感,像是苏韵锦生命中的一束阳光,很温暖。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虽然很平淡,但也充满温馨,即使程铮对沈居安不友善,但是他始终对苏韵锦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image.png

  苏韵锦是喜欢沈居安的,但只是喜欢,不是爱,而沈居安对苏韵锦也是认真的,直到他遇到了章粤,一切都变了。章粤是富家千金,也是沈居安实习公司的老板,小说中,沈居安为了成为有钱人,迎娶了章粤,不过他并不喜欢章粤,对她只是利用而已。

  剧版和小说一样,最终沈居安选择和苏韵锦分手,与章粤结婚。章粤对沈居安一往情深,也非常信任他,在公司十分器重他。其实,沈居安心里面喜欢的人是苏韵锦,不过在名利面前,他愿意屈服,一开始,沈居安确实不爱章粤,甚至有些讨厌她,认为章粤是一个有些轻浮的富家千金,身上没有一点的闪光点。

image.png

  在章粤心里,她知道沈居安是因为金钱才和自己在一起的,所以说两人之间的感情肯定会爆发,不过沈居安对章粤还是有感情的。经过长时间和章粤相处,他也慢慢发现了章粤身上的优点,最终爱上了章粤。

  可以说,沈居安是一个城府很深的人,从小家境贫寒,没有背景,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爬,他渴望成功,只是在这个过程中,他被名利蒙蔽了双眼,牺牲了太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