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里希·希姆莱为何会与亚特兰蒂联系在一起?原因是什么?

  海因里希·希姆莱,二战时期著名的纳粹分子之一。曾经做过卫队的队长、党卫军的帝国长官、秘密警察的首脑、内政部长等众多职务。他是一名巴伐利亚教师的儿子,一战结束后才参军,曾经还自己养过鸡。参加过啤酒馆政变。到一九二七年才成为冲锋队领袖。

image.png

  战争末期,他还曾企图单独和英美媾和,但是最后还是被发现了,然后被免除了一切职务,之后他化妆出逃,途中被俘后,自杀身亡。

  那他怎么又和“亚特兰蒂斯”联系起来了呢?

image.png

  他最先接触亚特兰蒂斯是来源于一本叫《冰盖理论》的书。这本书中,作者强调一个理论,那就是有一个非常优秀的“超级人种”来自太空,而他们就在古老的亚特兰蒂斯的岛上落户了。他们创造出来的文明还影响了古希腊雅典文明。

image.png

  海因里希·希姆莱本人却一直相信一个理论,就是在德国可以找到这个优越的族群,也是说在德国可以找到亚特兰蒂斯的后裔,因为还施行了一项臭名昭著的计划,叫“繁殖计划”。

  这个计划中将优秀的德国军士与所谓的雅利安民族进行交合,然后创造出优秀的民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