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内伊临死前为什么会提出让行刑者当他的部下 米歇尔·内伊为什么会提出这个要求
2018-12-10 05:05:11 拿破仑三世 拿破仑

  法国著名元帅,临死前下达了最后一项命令,被人们敬佩。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位外国的元帅,他是法国元帅米歇尔·内伊,也是拿破仑手下最著名的元帅,在他三十五岁的时候就成了元帅元帅。跟随拿破仑征战多年,一直都骁勇善战,并且很分忠诚,这两个人的关系很好。

image.png

  年轻的内伊加入了法军第五骑兵团,他爱上了这个兵种,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骑手,他的勇敢和高超技术很快在骑兵团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骑兵上尉。他当上了少将之后就负责指挥轻骑兵,在战场上很快拿破仑注意到了他,对他的勇敢十分敬佩,任命他成为了法国的骑兵总督察长。内伊变成了拿破仑的亲信,他和拿破仑一起产假了许多重大战役,同生共死。

image.png

  但是他们失败在在滑铁卢之战中,内伊作为指挥官指挥得很失败,导致了法国军队的伤亡惨重,在这次战败之后,内伊逃回了法国,在国内很快被抓住,带上了军事法庭,12月内伊被法官判处死刑。

image.png

  内伊被判处死刑之后,他很遗憾没能和他的战友死在一起,于是他在被执行死刑前提出了一个要求,道:“他让行刑者成为他最后的部下听从他的命令开枪。

image.png

  他的要求很快被那同意了,行刑的那一天,内伊向行刑者下达了命令,一阵枪声过后,这位将军结束了辉煌的一生,完成了最后的心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