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从何而来 人类真的是来自地球吗
2018-12-11 16:33:48

  人类总是对宇宙进行着不间断的探索,可其实对于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却还根本没有过太多了解。我们的地球其实还充满着非常多的神秘色彩。在几亿年前,地球上还没有人类,恐龙统治着地球,它们成为了当时地球的唯一霸主,可是却没有迹象可以表明在统治地球的几亿年时间里,恐龙形成了类似于人类的文明。随着一场大灾难的降临,强大的恐龙也没能逃脱,最终成为了地球上的历史。而真正让人感觉到神奇的便是,当人类出现在地球上之后,很快就统治了整个地球,并且仅仅过去了几十万年的时间,人类就已经将文明发展到了高度发达的地步。

image.png

  在达尔文的进化论之中,人类可能是由森林古猿一步一步进化而来。人类的进化之快是超乎了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地球上也没有任何一种生物可以和人类与之相比拟的,似乎人类并不是来自地球的原住民,更像是外星来到地球移居的生命。更让科学家们感觉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从来都没有发现过有人类从四肢爬行变为直立行走这个过渡期的化石,人类进化就像是突然就发生的。

image.png

  人类与恐龙最大的不同点,那便是意识。人类拥有着意识,所以懂得了如何是使用工具,最终发展成了发达文明。而要说意识真的是地球上每个生物都有的吗?显然是不现实的,否则为什么地球上那么多的生物比人类存活的久,却迟迟没有发展出文明呢?即便是强大的恐龙,为什么也没发展出文明呢?数学、化学、物理学等等这些,都是地球上其他生命根本就无法理解的,而这些真的是来自地球吗?

image.png

  可以说人类的诞生更像是冥冥之中的一股力量,在推动着人类的进程,更像是早就安排好的一般,指引着人类前进的方向。而现如今的科技水平,把人送入到太空之中已经不是什么空谈,所以当人类慢慢进入到了太空生活后,也许宇宙才是人类的归宿,地球很可能只是人类发展过程中的垫脚石。也许有一天,宇宙会给我们答案,告诉我们人类其实是来自宇宙,来自一个比地球高级无数倍的星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