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磁场将紧贴着太阳的磁场 每隔8分钟就可以重连一次
2018-12-11 16:00:33

  目前,科学家最新研究显示,地球和太阳之间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宇宙滑道,这个磁性入口每隔8分钟会打开一次,使得地球和太阳建立一种连接。

image.png

  一旦这个磁性通道被打开,高能量粒子将传输1.5亿公里,在磁性通道短暂打开的时候穿过,科学家指出,这种现象被称为“磁通量转换现象”,像这样的宇宙连接不仅存在,而且很可能出现的频繁率是之前预想的两倍。

image.png

  科研人员很早就知道地球和太阳可能以某种方式连接在一起,比如:太阳释放的粒子通过太阳风持续地进行搅拌,同时这些太阳粒子经常沿着磁场线连接至太阳的大气层。磁场线使太阳粒子渗透进入地球磁气圈,从而形成磁泡环绕在地球周围。

image.png

  在地球面对太阳的一侧,地球的磁场将紧贴着太阳的磁场。每过8分钟,两个磁场将简短再连接一起,形成一个粒子能够流入的入口。这种入口通道可以形成一个磁性圆筒状,其宽度和地球磁性圆筒相近。物理学家斯贝克表示,可以将磁通量转换的现象比喻成一个巨大的擀面杖,被放置在地球和太阳的磁场分界线。

image.png

  为了测量像这样类型的磁通量转换现象,宇宙飞船必须掌握了解它们的形成过程,以及最终的磁性结构,事实上,欧洲宇航局4艘“星团”宇宙飞船探测器已飞越和围绕这种磁性通道圆柱结构,科学家称,这些测量已测出了这种磁性通道的宽度,其长度可能是地球半径的5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