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的品格》陛下为什么要杀皇后 罪魁祸首是谁
2018-12-13 16:58:36

  《皇后的品格》可以说是一集比一集更狗血了,所有人都在期待皇后能够黑化,却没有想到又陷入了新的困境,皇后与警卫意外卷入了婚外情,上一秒还在吃糖,下一秒就变成满口玻璃渣了,剧情反转的太舒爽了,剧情层层推进,编剧也是为剧迷们埋下了一个大大的坑。

image.png

  《皇后的品格》更新的剧情中,皇后已经知道陛下与秘书闵宥拉之间的事情,亲眼看着自己的丈夫与情人在游艇上拥吻,这种被爱人狠狠刺痛的感觉,让皇后濒临崩溃。

  回到皇宫后的皇后想要闵宥拉离开皇宫,她还没有这样的能力,三人同桌吃饭的时候,皇后已经多次警告闵宥拉不要对陛下下手。

image.png

  但闵宥拉把皇后的话当做耳边风,当着皇后的面与陛下“调情”,阳光身为皇后却要默默忍受这一切,把所有的苦水都要往肚子里咽。

  太皇太后将人事调动权赋予阳光,她命人将闵宥拉关起来,可是没有想到陛下亲自来到地牢将她带走了,闵宥拉知道这样的事情气急败坏,却又不能做什么,属实很可怜了!

image.png

  本以为千优彬是好人,每次在皇后哭泣的时候,他都会出面安慰,可他接下来的举动也令人刮目相看,与陛下一起设计,让皇后与警卫传出婚外情的丑闻,皇后知道千优彬真面目后,顿时心都凉了半截。

  警卫千优彬目前眼里只有仇恨,他的目的就是让陛下与闵宥拉为母亲偿命,目前他还没有对皇后产生感情,所以吴阳光意外成为了他复仇的工具,不得不表示吴阳光可长点心吧,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