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滩钟声》姚安濂的结局是什么?加盟一集没想到刚出现便死的太悲惨
2018-12-14 09:50:53

  姚安濂作为一个老戏骨,加盟新进演员吴谨言主演的电视剧《外滩钟声》,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出生于上海的姚安濂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作品,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粉红女郎》、《特殊使命》、《兄弟门》、《深夜食堂》等。一些九零后、零零后观众都觉得姚安濂很眼熟,但是叫不出名字,属于那种戏红人不红的演员,令人开心的是外滩钟声姚安濂加盟一集。

image.png

  由管虎、费振翔执导的《外滩钟声》此次启用了新人吴谨言,吴谨言凭借前段时间播出的《延禧攻略》大火,《外滩钟声》也或多或少的占了点吴谨言的知名度。男主角是俞灏明,经过这几年得到历练,俞灏明的演技有了明显的提升,《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演技就是很好的证明。

  《外滩钟声》是一部年度大剧,讲的是发生在上海弄堂里发生的故事,姚安濂本身也是上海人,此次也算是本色出演,让人在剧中能感受到很弄的老上海味道。近几年的年代剧很受大家的欢迎,收视率也都很高,相信《外滩钟声》也能取得很好的收视率。

  《外滩钟声》首播备受网友的好评,毕竟该剧是吴谨言主演的,在没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关注,而在第一集中,由姚安濂饰演的杜父就死于非命,虽然阿昌是执行者,但真正的凶手并非是他,三点证明,凶手是俞佩佩。第一点,郭阿昌带领着一帮小混混寻找俞佩佩的大提琴,是杜父出于好心,才把大提琴藏到梧桐树下的,要不是因为大提琴,郭阿昌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image.png

  毕竟他只是想要知道大提琴藏在什么地方,没有恶意针对杜父,所以俞佩佩的大提琴才是罪魁祸首,而这把琴的归属者又是俞佩佩,当然与主人脱离不了关系。第二点,俞佩佩总是缠着杜心生,虽然是杜心生主动想要帮助她的,但俞佩佩明明知道大提琴本来就会带给他无穷的麻烦,俞佩佩却欣然接受了杜心生的好意,一看就没安什么好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