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军吉吃霸王餐被抓捕,临死前他做了什么事情?

  提起田中军吉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都有些陌生。但你一定见过这样一张照片。一个中国青年被绑着跪在地上,身侧还站着一个高举军刀的日本军人。无需多想,最后的结果肯定是日本人手起刀落,青年身首异处。这张照片当中的日本军人就是田中军吉。1937年,日军攻陷南京后,田中军吉还参与了南京大屠杀。他手持一把名叫“助广”的军刀,从南京中华门一路杀到了水西门。他屠戮手无寸铁的中国百姓,在南京城斩杀300名军民。田中军吉在日本侵华派遣军之谷寿夫第六师团担任大尉中队长。该师团也是第一个进入南京的日本军队。1937年12月13日,南京沦陷。日军在南京城里展开一场血腥的屠杀。日本人甚至展开了一场百人斩的对决。

image.png

  日本军官井敏明和野田毅比赛谁能先杀够一百个中国人。井敏明杀了106个人,野田毅杀了105人,井敏明以一人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两人穿着军装,军刀柱地的照片广为流传。日方对此事大肆宣扬,日本国内的报纸还以“百人斩,超记录”为题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田中军吉疯狂的屠戮中国军民,他让中国人跪在一起,亲自演示如何斩杀俘虏。师团长谷寿夫见此场景,对他的“战绩”十分满意,夸赞他是皇军的“英雄”。谷寿夫还让记者给田中军吉拍照。田中军吉激动的脱去外套,向着跪在地上中国青年举起军刀。这张为人所熟知的照片就这样被拍了下来。青年被杀后,田中军吉又连续杀了好几个人,并让随行的记者从不同的角度拍照。

image.png

  1945年,日本投降后,田中军吉隐姓埋名,苟且偷生。1947年,南京军事战犯法庭对田中军吉进行公审,宣布判处死刑。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隐姓埋名的田中军吉最终还是被抓了,而且他还是因吃霸王餐被抓捕。一天中午,田中军吉在餐馆吃了鱼丸后没有给钱,并与店老板大打出手。一向嚣张的田中军吉口出狂言,叫嚣说:“老子当年在支那参战,一天就杀掉了100多个支那人,还敢跟我要钱。”田中军吉一边叫骂,一边扭打,甚至还打了店主一巴掌。路过的国际宪兵听到他们的对话,立即进入店内巡查,一举抓获了田中军吉。经过对田中军吉的审问,国际宪兵得知杀人狂魔野田毅也在鹿儿岛。

image.png

  国际宪兵最后在一处水泥路边发现了摆摊的野田毅。不久后,井敏明也被捕,三人一起被引渡到了中国。1947年12月18日,南京军事法庭正式审理“百人斩”一案。尽管三人在法庭上百般狡辩,声称百人斩是自己的吹嘘和记者夸大的结果。其目的只是为了俘获日本女青年的芳心,回国后能找个好老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三人因恶贯满盈被处以死刑,被押往南京雨花台行刑。出人意料的是,田中军吉杀人时手起刀落,毫不犹疑,却在临死前怕的痛苦流泪。死前做一件丑事,原来他在临刑前居然还尿了裤子,大小便失禁。随着三声枪响,三人倒在了血泊中,结束了他们罪恶滔天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