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虞三叔黑化了吗?他怎么和宋运辉成对手了?
2018-12-18 16:03:59

  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宋运辉的大学生涯不要太幸福,不仅能够接触到以前没有机会接触到的事物,就连室友都是超有爱的老大哥。教授赏识他的才华和人品,小学生梁思申更是拿他当偶像。出了校园,他也是人人艳羡的大学生,姐夫雷东宝更是逢人便夸他这个小舅子,直接让在北京有着极强人脉关系的徐县长给他开了后门,宋运辉大学还没毕业就被大型国有企业金州工厂破格录用了。

image.png

  同样被金州工厂录用的还有宋运辉的室友虞山卿,也就是宋运辉口中的三叔。三叔算是个文艺男青年,喜欢看伤感的小说,对音乐也是十分痴迷,和一心只知道读书研究技术的宋运辉截然不同,这两个人在金州工厂成了竞争对手,大家原本都以为走关系进来的宋运辉会被重用。然而事实却刚好相反,三叔进了权力机关,而宋运辉却被发配到车间和工人们一起作息。

image.png

  水书记这样安排,不仅是为了锻炼宋运辉,更是让宋运辉远离上层的政治斗争,可怜的三叔就成了水书记和刘总工斗争中的牺牲品,为了自保,三叔不得已选择了站队刘总工,和宋运辉走到了完全相反的立场上,就连宋运辉看上的姑娘刘启明,也成了三叔的追求目标,刘启明是刘总工的女儿,是个文艺女青年,对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三叔十分痴迷,宋运辉完全入不了她的法眼,可怜了宋运辉,第一次看上的女孩子就对她不屑一顾,实在是竞争对手太强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