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未解之谜,蒙娜丽莎隐藏的神秘符号
2018-12-19 16:51:39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古代人们将不可思议的自然现象归为神仙的功劳,于是就出现了山海经西游记等奇幻文学作品。不过今天科技发达了,还是有些谜团我们不能解开,也许人类还不够聪明,只有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再进步一点,这些谜团的答案才会浮出水面。

  现在世界上有三大未解之谜,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吧!

  说到四大文明古国的埃及,人们就会想到金字塔。金字塔作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已经有了四、五千年的历史,从诞生之日起,就蒙上一层神秘面纱。茫茫戈壁,周围没有石头,它是怎么建立出来的?当时人们的科技不可能移动几顿重的石头?是否金字塔存在法老的诅咒。这一切,让金字塔成为不解之谜。

  大家都知道,《蒙娜丽莎》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画家达芬奇的代表作,它诞生于文艺复兴的巅峰时期。蒙娜丽莎极其珍贵,是法国罗浮宫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每天吸引来无数人的鉴赏。慢慢的,人们发现了蒙娜丽莎的秘密,除了她那迷人的微笑,还有她那神秘的眼睛。将蒙娜丽莎的眼睛放大后,人们发现里面隐藏着一串神秘字符,这字符代表什么?至今无解。

image.png

  唐朝有两大圣僧,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唐僧,西游记将他改编为主角,一个是慧能大师。慧能大师兴起了禅学热,让禅学在唐朝开始盛行,风靡海内外。

  据说慧能大师一生渡人无数,圆寂后肉身成佛,被人们供奉着,他是历史上第一位肉身菩萨,至今肉身不腐。

  很难想象,唐朝并没有防腐技术,怎样才能保存千年肉身不腐的?至今未解,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