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公认的特种部队中阿尔法小组上榜 最后一个分布在全球范围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番号是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第1作战分遣队,其主要任务是对付世界范围内威胁美国利益的各种恐怖活动,虽然自成立至今这支部队尚无骄人的战绩,但它却是美国的一支反恐怖拳头力量。
image.png

  俄罗斯特种部队(即阿尔法小组)是在前苏联时期,根据克格勃主席尤里·安德罗波夫的指示建立的,它的最初名称是A小组,1991年以后又被为阿尔法小组。他们一般都身怀绝技,是狙击手、爆破手和通讯专家,擅长秘密作战和执行侦察任务,在强大的压力下能够保持冷静和清晰的思路。

image.png

  德国第九国境防卫队,隶属于德国慕尼黑,有“死亡之路”的称号。巴勒斯坦“黑九月”恐怖组织杀死了2名以色列运动员,并劫持了另外9名。巴伐利亚州警察试图解救他们,但最后恐怖分子和9名运动员全部丧生在流弹中。这以后,德国人痛下决心,决定组建的特种部队,这就是GSG—9。

  法国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在世界特种部队行列中,法国海军突击队称得上是一匹黑马,2008年,面对猖獗的索马里海盗,该突击队于4月和9月两次出手,营救出 32名人质,活捉12名、击毙1名海 盗,而己方无一伤亡,这一战绩谱写了一个反海盗的神话。

  海豹突击队它隶属于美国国防部下属的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并通过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下属的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合作进行全球范围内的隐蔽行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