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莉·劳巴尔自杀后,希特勒怎么样了?

  希特勒,爱上了自己的外甥女格莉劳巴尔,为此不惜软禁她。格莉劳巴尔受不了软禁,举枪自杀,希特勒为了她终身吃素,成了一个素食主义者。

  希特勒曾经爱上了自己的外甥女格莉劳巴尔,在失去她之后,开始变成一个杀人如麻的冷血人。

  1928年夏天,希特勒去看望同母异父的姐姐时,对自己的20岁的外甥女一见钟情。在希特勒的追求下,格莉劳巴尔和希特勒同居了。希特勒还特意请人将两人的快乐时光录制成胶片保存下来。

image.png

  格莉劳巴尔渐渐发现,希特勒是一个占有欲极强而且心胸狭窄的男人,他“封杀”格莉劳巴尔所有接触男性的机会。

  1931年9月,格莉劳巴尔再也忍受不了希特勒对自己的禁锢,饮弹自尽。格莉劳巴尔死后,希特勒整日垂头丧气,他把格莉劳巴尔的肖像挂在墙上,每天看着格莉劳巴尔的电影胶片泪眼蒙眬。

image.png

  最初的几天,希特勒发疯似地说想自杀,并发现自己不能吃肉了。(“就像是在吃死尸,”他颤栗着说。)

  希特勒从此成了一个素食主义者。也成了一个残暴征伐的军事独裁者。

  格莉·劳巴尔(1908-1931)是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姐姐安格拉的女儿,后来成了希特勒的情人。她在希特勒慕尼黑的寓所中饮弹自尽。据猜测自杀动机是失恋。她死亡的详情至今不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