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有多爱他的妻子爱娃·布劳恩?

  只要读过希特勒生平的人就知道他对女人恪守传统社交礼仪,他会对党徒、将军发火,动辄呵斥,不代表他对女人也是如此。

image.png

  对女人他从来都是文质彬彬,行吻手礼。对爱娃也是在人前非常尊重,倒是爱娃会在人前打趣希特勒,一会说他的西装和领带不配,一会说他戴的帽子像个送信的。而且爱娃在人前对希特勒是称“你”的。(德语里“你”和“您”分得非常清楚,我敢相信在整个希特勒的小圈子里只有她一个人有称希特勒“你”的资格)没有一个人的回忆录有所谓的希特勒对爱娃呵斥发脾气的记载。

image.png

  最讨厌她的希特勒的贴身侍从也不得不在回忆录里说,希特勒拿爱娃当未婚妻看待。希特勒的亲姐姐,安吉拉 拉包尔,本来是上萨尔茨堡的女主人,因为和爱娃不和,1935年就被希特勒从上萨尔茨堡赶了出去。玛格达 戈培尔对爱娃有看法,说了几句她的坏话,希特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禁止她踏入家门。这种情况下有人敢公然不把爱娃放在眼里?

image.png

  “后来为希特勒自杀的尤妮娣·米特福德也得到了他的格外优待。“拜托,Unity自杀未遂后就被送回了英国,希特勒只看过她一次,出了她在德国的医疗费,之后就对她不闻不问了。她被送回英国的巨额费用是她父母卖房子筹来的,这是哪门子的“格外优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