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紘被皇帝关禁闭,竟是亲生儿子所害
2019-01-07 14:20:02

  所有人都为盛紘担心,到处打听他的消息,但是盛紘在皇宫中差点死掉竟然不是因为皇上动怒,而是差点被尿憋死。他被皇上禁在书房,不能出门,也没有恭桶,后来侍卫给他拿了一个瓶子,才解了燃眉之急。害盛紘关在这里的正是长枫,盛紘等了一天一夜,终于等来了皇上,记起明兰的话语,才有幸躲过一劫。盛紘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盛长枫,顺便收了王氏的掌家权利,交到明兰手上,这件事情才得以平息!

image.png

  盛紘从小到大就没有真正关心过明兰,对于卫小娘的死也没有挂在心上,反而说卫小娘没有福气,在六个孩子中,他最讨厌的就是明兰,甚至连小公爷找明兰搭话,他都觉得是明兰想攀高枝,而明兰对于父亲已经不存在任何的感情了,因为他从来就没有对明兰进过一丁点作为父亲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明兰嫁入侯府,成为盛家最光荣的喜事,盛老太太将亲手送明兰出门,明兰和小秦氏的战争也是一触即发,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