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幕后之王》最烦人的角色为什么会是秦箫 她的剧中如何
2019-01-10 16:42:08

  要说《幕后之王》中谁是最烦人的角色,观众们肯定就会想到秦箫了,和布小谷同在一所学校毕业,人品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她也成为布小谷在剧中最难缠的对象,但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处处针对布小谷的秦箫也终会沦陷,布小谷用真心感动她,两人成为了好朋友。

  在剧中,布小谷最头疼的对象应该就是秦箫了,两人都从一个学校毕业,但布小谷总比秦箫优秀一些,于是秦箫就一直针对布小谷。从一开始布小谷放弃DTS进入星天,秦箫捡漏进入DTS,两人因为工作原因碰面开始,秦箫和布小谷就三观不和八字不和。

  从在学校中针对,到在公司中给布小谷穿小鞋,指挥布小谷做事然后把功劳都揽到自己身上,秦箫的行为让许多观众都感到非常气愤,或许是因为布小谷无论从能力还是实力都比秦箫高上一头,所以秦箫总是找机会来针对布小谷。

image.png

  难道秦箫会一直在剧中给布小谷穿小鞋吗?答案是否定的,1月10号秦箫的扮演者黄灿灿转发微博称:“我秦箫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和布小谷做朋友,真香。”

  看来在剧中秦箫最后也会被布小谷的乐观和真诚所感动,或许秦箫还能在布小谷的事业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无论怎么说,这个从一出场就处处针对布小谷的女人,终于要沦陷了。

image.png

  布小谷是职场中所有坚强、乐观、有能力的女生的缩影,因为她们,其他许多在职场中有坏心思的人总会被感动,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就算是处处针对布小谷的秦箫也不例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