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品兰扮演者是谁?颜值与演技并重
2019-01-11 09:55:48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堂姐盛品兰上线,不少观众都觉得她眼熟。其实,盛明兰的饰演者是徐悦,一位颜值与演技并重的艺人,她曾经在悬疑网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担任主要演员。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徐悦的个人简介,从不一样的角度了解她。

  1989年10月3日,徐悦出生在北京,她是天秤座,身高一米六八,曾经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目前,徐悦的经纪公司为华视影视,她演过的作品有《一起又看流星雨》、《仙剑客栈》、《如果蜗牛有爱情》等。

  后来,徐悦又演过众多的角色,她的代表作品不少。无论是《等你说爱我》的安然,还是《大都市小爱情》的文珊,亦或是《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姚檬,徐悦都深度还原了人物。

  徐悦的爱好十分广泛,6岁开始学习钢琴,还学过3年的萨克斯、3年的硬笔书法,在家人的熏陶之下琴棋书画几乎样样都有涉足。2006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学习表演系。

  中文名 徐悦 别 名 悦悦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8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89年10月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 经纪公司 华视影视 代表作品致青春、仙剑客栈、等你说爱我、一起又看流星雨、天下无诈 特 长 表演、钢琴、舞蹈、台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