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说服明兰生孩子,害她差点难产
2019-01-10 14:33:3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搅黄了顾廷烨和余嫣然的婚事,虽然顾廷烨恼羞成怒,但是在看透朱曼娘的真面目时,他竟要感谢明兰的提醒,朱曼娘带着昌哥儿离开了院子,却将蓉姐儿留给了他,顾廷烨怕昌哥儿在朱曼娘身边会变坏,于是便离开汴京,四处寻找朱曼娘的身影。

image.png

  明兰和祖母前往扬州老家探亲,在一路上遇到许多次盗贼的偷袭,明兰知道自己被顾廷烨求了两次,然而顾廷烨却不止两次救她性命,在盗贼未出手之前,就为明兰解决了敌人。在原著小说中,明兰和顾廷烨之间日久生情,在他功成名就之后,迎娶盛家的嫡女为妻,但是如兰和书生私会被顾廷烨发现,并告诉了盛紘,这下盛家只能把未出嫁的明兰以嫡女的身份送上花轿。

image.png

  明兰和顾廷烨真心相爱,但是卫小娘因为难产而死,一直是明兰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所以她不愿生孩子,而顾廷烨答应明兰一辈子投壶都输给她,明兰这才答应为齐衡生孩子。但是齐衡在明兰生产之际没有陪在她的身边,这就给了康姨娘和小秦氏下手的机会,明兰为了使自己保持清醒,甚至站着生孩子,差一点就一尸两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