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秦氏害死顾廷烨生母,还跟明兰作对
2019-01-11 15:06:25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偃开的填房小秦氏一直都给人留下了不好相处的印象。表面和善的她其实内心隐藏着许多的阴谋,看似对顾廷烨好的她,实际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顾偃开把她赶出去。

  如果说林小娘是明着的坏,那么她就是暗地里坏,只要一出手,那绝对会被搞得天翻地覆,这就是小秦氏。所以,这个小秦氏可不是省油的灯,更不是什么好人。

  顾廷烨生母的离世更是和小秦氏脱不了干系。当年,顾廷烨的生母白氏和顾偃开的感情虽然不好,但生下顾廷烨的时候,还是怀了第二胎。某日,白氏在花园听到了小秦氏说姐姐大秦氏的死和她有关,一时气不过,找顾偃开吵了起来。

  这一吵不要紧,一下动了胎气,并且难产,最后的结局就是一尸两命。而小秦氏则在这个时候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顾偃开的第三任妻子,并且还当上了顾廷烨的母亲。

  小秦氏看似对顾廷烨非常包容和宠溺,但实际上这么做的目的是让顾廷烨不学无术成为一个让顾偃开厌恶的人,这样的话,小秦氏的儿子就能顺理成章的继承顾家的财产了。

  而当明兰嫁给顾廷烨当妻子的时候,更是受了小秦氏不少的刁难,可惜,小秦氏注定不会有好下场。她心心念的儿子也因为谋反最后被顾廷烨杀死,小秦氏也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死掉了,就连她的子孙也没有什么好的下场。

image.png

  小秦氏这个人物用现代的话来形容的话就是一个笑面虎,表现看着无公害,对所有人都特别好,实际上内心隐藏着许多的心机,更是偷偷某财产。可惜,她的所做所有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