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私会梁晗,被盛纮撞见
2019-01-14 15:37:12

  林小娘又开始作妖了,最近看明兰和梁家大娘子走得近,眼红明兰,为了让自家闺女墨兰能够攀上高枝儿,又开始故技重施,想让自己女儿效仿自己当年那一套,生母煮成熟饭。

image.png

  林小娘还真是大胆呢,当年她满门被灭,一个孤女被盛老太太收留,把她当自己女儿一般看待,盛老太太还苦心为她谋划婚事,结果每次林噙霜都看不上,原来心思是在盛纮身上。

image.png

  林噙霜看上盛纮,知道盛纮是个软骨头,所以就打定主意,用孩子要挟进了盛家的门,未婚先孕把盛老太太和大娘子气的半死,进了盛家的门之后又把狐媚子那一招用的出神入化,后来又把这招传给了自己的女儿。

  盛纮本来就偏心林小娘,现在更是偏心她的孩子们,特意为墨兰找了一个好归宿,那就是文举人,清流世家。但是林小娘眼界高,一心想着让自己的女儿嫁给梁晗,所以才有了后来这出大戏。

  林小娘撺掇着墨兰扮成丫鬟的样子溜出去,在外边勾引梁晗,梁晗也是个好色之徒,俩人在附近的小破庙里就行了苟且之事,但是殊不知这桩桩件件其实都是明兰在后边钓鱼。明兰用计让盛纮知道了这件事,盛纮本来不信,进了那破庙看到自己闺女就什么都明白了。

image.png

  林小娘撺掇墨兰勾引梁晗,被盛纮撞见,回家后直接把林噙霜腿打断。墨兰丢了盛家全家的脸面,盛纮再也袒护不了她了,但是好歹能给梁家当个妾室,也算是还有一点用。盛纮只能把气撒在林小娘身上,林噙霜被打断双腿关在小黑屋里。这就叫人在做,天在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