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全世界公认的最聪明的3大民族
2019-01-14 15:59:51

  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人类文明的诞生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在古代曾出现四大文明古国,在不同的地域发展着不同的文明,而这些文明的发展基本依赖于早期民族的智慧。然而随着历史的发展,世界上出现越来越多的民族,拥有各自独特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上世纪著名的科学家冯卡门曾对钱学森说道,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种只有犹太人和中国人,而这也成为世界上供认不讳,没有辩驳的事实,在全球公认的最聪明的3大民族中,其中两个就是犹太人和中国人。

  第三个是日耳曼民族,他们发展得比较晚,在将近20世纪才开始迅速发展,但是在50年之内发展出来的成果让世界都为之赞叹,德国当时成为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的工业强国。而在二战战败之后,他们的复兴速度也是相当快,之后他们的工业水平一直处于世界前列,德国更是成为了欧洲工业的火车头。这也让他们成为了世界上最为严谨的民族。

image.png

  第二个就是我国的华夏民族。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华夏文化已经有五千多年的历史,在欧洲工业革命以前,中国的发展一直领先于世界,古代四大发明就是华夏民族杰出的代表作,其他像丝绸,陶瓷等等都领先于世界。华夏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一直流传至今,让无数华夏子孙为之骄傲,这与华夏民族优良的品质和聪慧的头脑是分不开的。在近代无数次英勇顽强抗敌,其内在动力就是华夏民族长期形成的民族精神。

  世界上公认最聪明的民族就是犹太族,这个高智商民族虽然在世界上人口不多,但是却在各项领域内都很出众。他们有着聪明的商业头脑,据统计,全球有五分之一的富豪是犹太人。他们的聪明还体现在,当今世界上最难拿的奖莫过于诺贝尔奖,区区几百万人,至今已经拿了14个诺贝尔奖,这是其他民族都不能与之相比的。而马克思,爱因斯坦,弗洛伊德更是被称为改变世界的三个犹太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