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时期的姨太太到底长得怎么样 跟现在的女明星相比如何
2019-01-14 16:18:50

  生活现代的人们,大部分人都会追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民国时期的电视剧里有一个细节,那就是一些老爷的原配夫人穿的很普通,而姨太太们穿的都很光鲜亮丽,这样一来原配夫人跟姨太太们就产生了明显的差别。

image.png

  根据历史上的一些资料的记载,真实情况也就是这样,能够让一些有势力的老爷看上的女子一般都有着绝色的美貌的,她们的漂亮程度一点也不输给现代的一个明星人物。可是说到这些大人物的正妻的话,那就是一个黄脸婆,在家里相夫教子,外貌也不如以前美了,丈夫也就自然而然的娶了一个又一个的姨太太。

  其实在民国时期的时候,我们国家就已经开始实行一夫一妻制度了,所以那些养小老婆的人都是偷偷地,所以按理来说,她们的存在也是不合法的。下面来看看一些大人物的姨太太的面貌吧。比如说杜月笙这个人物,他一共有五位姨太太,个个都是白富美,不过杜月笙最爱的还是孟小冬。

  杜月笙在认识孟小冬之前跟梅兰芳也交往过,在跟她结束之后因听戏就认识了孟小冬,时间一长就走到了一起。还有孙传芳,他是一个大军阀,姨太太的数量也不少,这里面值得一说的就是周佩馨了,了解过孙传芳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保守的人,对于女子来说不能够穿着露腿,露胳膊的衣服,在周佩馨出现之后,孙传芳却改变了这种思想。

  范绍增也是一位将军,他在看到杨秀琼的身材之后就惊呆了,他还专门为她建立了一个宅子,从这一点上也能够看出范绍增对她的宠爱。这些姨太太们不仅身材好,美貌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