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嫁入永昌伯府,林噙霜被盛纮打断腿
2019-01-14 15:42:59

  亲眼见到墨兰和梁晗私会偷情之后,盛纮气得差点儿吐出了一口老血。他命人将墨兰绑回家,严加审问。但不管怎么审问,这件丑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为了挽回盛家的颜面,盛纮和老太太原本打算舍弃墨兰,保全盛家。谁知墨兰爆出了一个惊天大消息,她已经怀了梁晗的孩子。

image.png

  盛家自然不敢打死永昌伯府的骨肉,最终盛老太太腆着老脸去永昌伯府提亲,让墨兰嫁入了永昌伯府。这件事对盛家而言简直是奇耻大辱,但对林噙霜而言,却是头等大喜事。

  墨兰出嫁离家的那一天,林噙霜欢喜得热泪盈眶。如今,她这个庶出的女儿已经成了永昌伯府六公子的大娘子,堂堂正房太太,她林噙霜的脸面也有了,跟王氏掐架的资本也有了。殊不知,盛纮通过这件事已经看透了林噙霜的真面目,对她厌恶透顶。

  盛纮之所以疼爱林噙霜,主要是觉得林噙霜当年是个官家小姐,家道中落之后寄养在老太太名下,好歹还是个清清白白的姑娘。她一心爱着自己,不愿意嫁出去给人家当大老婆,反而甘心当自己的小妾,这不是真爱是什么?现如今,盛纮算是彻底明白了,林噙霜当年只是看中了自己的万贯家财,如果自己只是个穷秀才,林噙霜连一眼都不会多看自己。

image.png

  盛纮忍着这口气没有发作,等到墨兰出嫁之后,盛纮这才开始收拾林噙霜。他命人将林噙霜拖到祠堂,狠狠暴打了一顿。不管林噙霜如何求饶哀嚎,盛纮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尤其是听到林噙霜大吼大叫,自称是伯爵府大娘子的亲娘,要将这些下人统统发落的时候,盛纮更是满心厌恶,深觉自己当年看走了眼,被林噙霜骗了这么多年。

image.png

  林噙霜被盛纮打得瘫倒在床,蓬头垢面。盛纮将她送入庵堂,了此残生。直到明兰捧着母亲临终前留给自己的画卷,将这个局解释给林噙霜听,林噙霜这才明白自己是上当了。但一切都已成定局,林噙霜已经无力翻盘了。

  盛纮对林噙霜其实有真情的。所谓爱之深恨之切,盛纮不仅痛恨林噙霜祸害了盛家的名声,更恨她玩弄自己的感情。每每想到这些年林噙霜将自己玩弄于股掌之中,盛纮便气得牙痒痒。

  到目前为止,林小娘彻底下线,盛府在经历了短暂的平静之后,将会迎来王氏的姐姐康姨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