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岳飞不回宋朝的话 赵构会联合绞杀他吗

  在中国宋朝时期,岳飞是最冤死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岳飞原本是可以收复河山的,但是最后被12道金牌召集回到京城,没想到一回去就是牢狱之灾,并且岳家军也被瓦解。

  而将岳飞害死的大奸臣秦桧也成为了后世上的一共奸臣,世代跪在岳飞坟前,秦桧后人从此再也抬不起头来,虽然这件历史已经过去900年了,但是人们一直没有忘记岳飞。

image.png

  那么如果你是岳飞,回到900年前你会怎么做呢?有网友说: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一旦你真的抗命不尊,那么会很危险。

image.png

  按照赵构的为人,何有可能联合金兵一起夹击岳家军,将这支部队全歼,因为对于赵构来说,皇位远远比一个江山更重要。

  所以说,就算是回到古代,拒绝接受12道金牌,那么结果也没有什么不同,赵构是铁了心的要拆解岳家军,在岳飞死后,军队就被赵构拆分,从此再也没有办法抵抗金兵,因此赵构这是自毁长城,一个铁军就这样被支离破碎,但是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率领大军黄袍加身,但是这样做就不是岳飞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