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幕后之王》王骁为什么一直盘那串手串?原因是什么
2019-01-15 09:41:29

  《幕后之王》讲述的是电视节目制作人的职场人生故事。剧中王骁饰演的孙廷远身为制作总监,是个在公司内无人敢惹的人物,因此当他遭遇被淳于乔收编整个部门、制作成绩被当众打脸的连环碾压之后,他和淳于乔之间的职场大战也就正式开火了。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就是孙廷远身上的江湖气。王骁说,拍摄时导演给了一个很不错的道具建议,就是剧里自己一直在盘的手串。“他整天算计着,有些计划经常在人算不如天算中告终,有些是在计划之内却获得了一些意外的效果,手串有些思考和算计的形式,让这个人的个性也有了更多的依托”。

image.png

  《幕后之王》中香港广告商大战是一场重头戏,一向和淳于乔势不两立的孙廷远伸出援手,带着曾经的劲敌共赴香港在两家广告供应商之间周旋,一唱一和地做了一出戏,成功拿下了目标广告商。

  这场戏是王骁和罗晋两个人拍摄的第一场对手戏。王骁回忆称:“孙廷远故意夸张说话给广告商透露假消息那段戏,导演说想让我再多耍一点,我耍着演出来,罗晋吐槽了一句‘演技浮夸’,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接了一个反应。就这一下,我们就互相知道对方是可以接得住招的人”。在王骁看来, 这就像下棋和打拳,试探了一下,发现遇到了好的对手,“对于演员来说,不是每一次拍摄都能碰到这样的对手,如果碰到的话是挺带劲的一件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