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的嫁妆引发了血案,明兰身怀六甲回盛家讨说法
2019-01-17 15:15:35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开播后,很多人都对刘琳饰演的王大娘子深深转粉。王大娘子像是一个风趣幽默的谐星,坐稳了盛家当家人的位置却毫无战斗力,每天活在与林小娘的斗争中。可在后期,王大娘子走错了这一步,也让她一生都毁了。

  王大娘子是个嫉妒心极强的人,此前为了斗赢林小娘,不惜将自己的田地拿出去放高利贷,然而这一切都是王大娘子的妹妹康姨娘撺掇的。康姨娘是个心眼极坏的人,她看不惯王大娘子过得比自己好,想着法的来让王大娘子难看。

  明兰出嫁之时,盛老太太将盛家的传家宝作为嫁妆给了明兰,这事已经引起了王大娘子的不适。而康姨娘的出现,让这件事变得更加可怕。康姨娘不断煽风点火,才使王大娘子开始对盛老太太有了意见。王大娘子这一点头,康姨娘就不顾任何危险,直接给盛老太太下毒了。

  盛老太太中毒卧病不起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明兰的耳中,这时候的明兰早已身怀六甲。在她得知祖母有难时,还是第一个冲回了盛家。明兰顶着大肚子也要找出毒害祖母的真凶,虽说是外嫁,但是明兰与祖母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无法比较的。

image.png

  有了顾廷烨的撑腰,明兰很快找到了毒害祖母的真凶。王大娘子和康姨娘两人最后的结局也是不好的,王大娘子听信了康姨娘的话,走错了这一步。原本能够好好安享晚年,结果却遭到了盛家的嫌弃,还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盛长柏赶到了庙里面壁思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