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秦氏火烧明兰,还诬陷明兰出轨
2019-01-17 15:13:26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剧中除了大娘子,明兰这样没有狐媚子天赋的人外,其他人不是人精,就是白莲花。其中网友还做了个评选表,白银段位的是林小娘,杀伤力最大的则是小秦氏,那么问题就来了,明兰嫁给顾廷烨后,跟小秦氏斗争结果,大家可能都知道明兰是女主,自然她赢,但过程其实很艰辛,期间明兰不仅被害得险些流产,就是顾廷烨也因为小秦氏的设计和明兰离了心。

image.png

  一开始小秦氏为了不让明兰生下孩子继承爵位,屡次下毒手伤害明兰,还想要她流产,好歹是个女主,基本关怀还是有的,明兰最终还是把孩子给保住了!不想等生产的时候,才发现状况,产婆大夫一律被小秦氏收买,外加之前的各种手段,明兰生产大出血,而此时顾廷烨,恰好被支走了不在家,无助的明兰只能自己站起来,借力拼了命地把孩子生下来!

  可就算是是这样,小秦氏也不罢休,突然撕破脸的说道,我就想要盛明兰的命!大手一挥,就让人把明兰的房子给烧了,妄想让他们母子死无葬身之地!得知消息,齐衡赶来对抵挡住他的人说,难道我就不能救她一次吗?之后就一人冲进火海,有了小秦氏这一出,明兰母子才保住了性命!

  要说小秦氏手段真的高,到这份上了,居然还反咬一口污蔑明兰和齐衡有染,生下的儿子就是齐衡的。齐衡听这话倒是想开心,但也知道顾廷烨要真误解明兰可就完了,为此明兰,立下永世不得超生的毒誓来证明明兰清白!看着这样的小公爷,大家感叹是真的成长了,懂得保护明兰了,可惜两人一错过就是一生,如果能重来,你希望明兰选择齐衡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