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搅黄明兰婚事,自己却差点被毁掉
2019-01-17 15:17:12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又一次救了明兰,并且还亲自给她上药。不少网友看到此刻纷纷留言:看了明兰的脚,就是明兰的人了!虽然顾廷烨是喜欢明兰的,但是为了娶她却是经历了一番波折!

image.pn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廷烨帮助赵宗全登上王位,而他也成为汴京城内的禁军首领,在他从长柏口中得知明兰和贺弘文已经到了下聘礼的地步时,立马就让石头把曹锦绣接到了汴京,后来明兰撞见贺弘文和曹锦绣私会,当众就断绝了贺弘文的来往。顾廷烨用女人搅黄明兰的婚事,却没想到自己也差点被女人毁掉。

image.png

  据知情网友透露:顾廷烨让皇上下旨赐婚,考虑到明兰的处境,也为了顾及王氏的颜面,就故意说是迎娶盛家嫡女,然后戳破如兰和文炎敬的奸情,使明兰不得不以嫡女的身份替嫁。明兰想必是懂得顾廷烨的计划的,要不然她才不可能嫁给一个心里没有自己的人,但是祖母却因这件事大发雷霆, 她捧在手心上的明儿竟成为了别人的代替品,并且还是顾家这样错综复杂的家庭。

  后来明兰向祖母讲述了顾廷烨三翻四次救助自己的事情,这才让祖母答应了这桩亲事。顾廷烨用女人搅黄明兰婚事,却没料到自己也差点被女人毁掉!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