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袁春望为什么会黑化?堪称是2018年最火的古装剧
2019-01-18 09:53:29

  《延禧攻略》可以说是去年最火的古装剧了,也是于正非常看重的一部作品。魏璎珞火爆的脾气,和以往白莲花或者柔弱的女主有很大的不同,因为魏璎珞的有仇必报,和非常精明的头脑得到了皇上皇后的赏识,那么延禧攻略的大结局是什么呢?

image.png

  在延禧攻略的结局中,曾经一开始十分帮助魏璎珞的太监袁春望,终于黑化,承认是自己给太子吃了毒药。但他却又爆出更多的事情,他说自己是当年皇上外出和自己母亲的结局,自己也是一个太子。然而太后却不承认有这回事,绝望的袁春望于是疯了。

  皇上认为魏璎珞一直是在利用自己,根本不是真的爱自己。魏璎珞终于在最后,和皇上表白,说出自己的真心,却又服下毒药。此时的傅恒只想救助璎珞,于是孤身一人去为魏璎珞采摘解药,却没想到身患重病,在病还未治好时,又去打仗,死在了战场上,魏璎珞听了很是伤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