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曼拉公主跟泰坦尼克号沉没有什么关系?她为什么会被诅咒

  泰坦尼克号的沉没一直都是一个谜,一直以来各种说法层出不穷,今天就来探索一下亚曼拉公主,各种假说中最为玄幻的一种。也是最有关联的一种。亚曼拉公主是大约是在公元前1500年左右时的埃及众多王室中的一位不知名的公主,在她生前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在死后当地人依照传统把她做成了木乃伊。但是之后,这位公主在转卖几次后,她的威名便远扬了。

image.png

  但是让她威名远扬的绝对不是她的倾城容貌和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而是她那可怖的诅咒,在1890年,被卖出之后,这位公主接连让她的几位买主都遭到了厄运,或尸骨无存,或家破人亡,终于它的一位主人受不了它的厄运,把它捐给了英国博物馆。英国博物馆在运输过程中有接连惨死了几个人,折腾了好长时间终于安置到了博物馆中,但是又接连发生了一系列的诡秘事件。

  当这幅棺木准备被放入地下室藏起来的时候,做出这个决定的那个人也诡异死亡,大英博物馆饱受折磨,急于脱手。最终,饱受折磨的大英博物馆将这具木乃伊卖给了一位私人收藏家。这位收藏家也是一个勇气可畏的人,但他还是顾忌这位公主的传闻,他花重金在拿到木乃伊之后第一时间就请来了全欧洲最为著名的通灵者波拉瓦茨基为这具木乃伊进行驱邪仪式。然而这位闻名的通灵者宣布,这位公主的身上的邪恶力量任何人都将无力祛除。

  之后又辗转了十余年,这副棺木被一位从不信灵异事件的美国考古学家买下,并准备用那时的神话游轮泰坦尼克号运往美国。自此,这位公主似乎要真正地显示出她的力量了。在泰坦尼克号出发前,有一个实业家因为自己的一个怪梦而放弃了自己的豪华旅行,他说他梦到泰坦尼克号在海中翻沉,大量船员和乘客拼命逃生。人们争先恐后地逃生,而救命的救生艇却是人满为患。在冰凉的海水中,人们就像蚂蚁一般无力呼救。所有人都将被大海吞噬。他因为放弃这次旅行受到了朋友的一致嘲笑,因为泰坦尼克号的安全性能远远超越了时代。在那时候说这艘游轮会沉没,简直是天方夜谭。

  14号,泰坦尼克号准备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扬帆起航。同在这天晚上,这艘游轮上一个工作人员的侄女梦到了一艘大船沉没,伴随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尖锐的叫声。与此相类似的,当天晚上,一个叫杰西的少女在临死前将自己的一个临死的幻觉告诉了一位上尉,她说她看见一艘巨轮在下沉,而一个名叫瓦里的人正在拉着小提琴款款而来。

  说完女孩就死去了。拉小提琴的瓦里?联系上泰坦尼克号我们不难知道,华莱士·亨利·哈特利(也叫瓦里~哈特里),泰坦尼克号上的白星乐队指挥,就是他在船即将沉没的时候,还在指挥演奏,安抚人们的情绪。可以算是一位英雄。虽然索登几年前就认识他,但是这名少女在这之前绝对不会认识一个叫做瓦里的小提琴家。

  大约三个半小时以后,“泰坦尼克”号就与冰山亲密接触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