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被发配到边疆是怎么回事 是谁陷害他的
2019-01-19 15:20:23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我们都知道,剧中的顾廷烨因辅佐新帝登基,被册封为大将军,后来用智谋迎娶了明兰,本以为生活会过的一帆风顺,可谁知顾廷烨却遭到外人的陷害,被发配到边疆。

image.png

  明兰从出生以来,她的生活一直过得不顺利,就连出嫁后也是遭遇了很多磨难,如果不是顾廷烨一直在背后保护明兰,或许明兰的生活会更加苦涩。虽说顾廷烨年少时期风流过,但后来的他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光自己成为大将军,而明兰也被封为一品诰命夫人,夫妻俩可谓是非常风光,但飞的越高,跌的就越惨。

  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一直都想让自己的亲生儿子继承顾家爵位,于是便处处设计顾廷烨,最终被发配到边疆。那个时候,明兰刚生下一个孩子,正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并且还有蓉姐儿,明兰害怕顾廷烨一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因此她便开始为顾廷烨伸冤。

  顾家出事后,齐衡曾多次想帮助明兰,但齐衡的父亲不想让他趟这趟浑水,最终齐衡也没去成。后来,明兰找出了小秦氏陷害顾老爷的证据,之后更是设计她的儿子勾结外邦,蓄意谋反,因此死在了乱箭之中,而小秦氏娘家人也被免去了职位,最终小秦氏活活病死,顾廷烨重新恢复官职。

image.png

  明兰和顾廷烨都是聪明人,他们能有现在的成就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小秦氏的结局可以说完全是她咎由自取,千算万算,没想到最终一个人孤独的死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