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衣无缝》贵翼扮演者胡海锋介绍,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2019-01-20 13:47:38

  贵翼的扮演者是胡海锋,他是内地著名男演员,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进入影视圈,参演了多部经典作品,像《浦江危情》、《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和《舞乐传奇》等,他还是在校大学生时,就接拍了《无罪辩护》,观众反响很好,这次胡海锋参演《天衣无缝》好评如潮,演技和气场均在线,大家都被嘴硬心软的贵军门迷住了,他与秦俊杰之间诠释的兄弟情也令人感动,相信胡海锋以后还会有更多好作品展现给大家。

image.png

  胡海峰在《天衣无缝》中该饰演的贵翼是女主角贵婉的哥哥,人设正义、勇敢,刚正不阿,这又会让人很自然地把他与《伪装者》中的靳东联想在一起,甚至有人会觉得胡海峰会成为又一个靳东。

  个人一直觉得胡海峰的演出很有层次感,对于角色的塑造有着多面性以及玲珑性的呈现,不夸张地说比靳东更丰富,这一点在《天衣无缝》中就可以捕捉得到,所以很多人一开始看《天衣无缝》都误以为胡海峰是男主,这也就说明了他的演出甚至比男一号还抢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