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顾廷烨为什么会被吐槽 他做了什么事情
2019-01-17 16:19:32

  《知否》刚开播的时候,顾廷烨因为与曼娘的事情遭受了不少网友的diss,后来,他凭着深情人设和一身武功成为了剧中人设最鲜活的人,深受网友好评,然而,最新剧情中,顾廷烨因为想要求娶明兰,他使用的手段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吐槽。

  顾廷烨为了得到明兰,先是设计了曹姑娘一事,生生毁了贺弘文的姻缘,贺弘文的确不是男主,但是这个人是一个好人,他拥有菩萨心肠,对于明兰也一直敬爱有加,在和齐衡断了姻缘后,明兰一直在准备和贺弘文的婚姻大事。

  我们要明确一点,那就是明兰对于贺弘文并不反感,甚至有好多表情都证明她是期待这场婚事的,然而,顾廷烨在贺弘文提亲的关键时候专门找来曹姑娘,并且让明兰目睹贺曹二人拉拉扯扯。贺弘文是不喜欢曹姑娘的,在之后的剧情中,他也发了承诺,不会娶表妹,然而,为时已晚,到贺弘文身边的老婆就这么飞了。

image.png

  如果说贺弘文的设定就是顾廷烨的炮灰,那么,如兰一事又怎么说呢?很多人不懂顾廷烨表明要娶如兰的想法是什么,编剧在之后刻意解释说顾廷烨是为了给明兰要一个嫡女身份,但是他在对明兰好的时候却是伤害了如兰的名节。

  如兰和文炎敬正在谈恋爱,还没有走到必须要结婚的那一步,然而在顾廷烨的设计下,如兰必须要嫁给文炎敬,不然名节就没了,因此,有观众说顾廷烨太自以为是。其实顾廷烨的自以为是早在之前就已经展现,他觉得余嫣然是一个好姑娘,一定会和曼娘和平相处的,从头到尾,都是他以为,在曼娘的“搅和”下,余嫣然匆匆远嫁,临走时都没有得到顾廷烨一个道歉,这个男主的确让人有一些讨厌,他的强势往往影响了别人的人生规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