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妈是谁 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9-01-20 14:30:00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妈上线引起网友讨论的热潮,这可不是简单的人物,前有“曹家姨母”,后有“康姨妈”,差点让明兰失去最爱的人。

image.png

  《知否》“四大反派”之一康姨妈要上线了,从小娇生惯养的康姨妈心肠狠毒,经常怂恿大娘子干坏事,这也是明兰非常痛恨她的原因。

  再说起康姨妈之前,让我们回忆此前明兰与贺弘文的婚事告吹,有一个人不得不忽略那便是曹家姨母,曹家姨母是贺弘文母亲的姐姐,要不是她在其中捣鬼贺弘文也不会如此懦弱。

image.png

  她要锦绣给贺弘文做妾,教育明兰说男人有个三妻四妾很正常,拐弯抹角的说明兰不知好歹,不过明兰当时有祖母给撑腰,但康姨妈可比曹家姨母厉害多了,盛家老太太都折在她的手里,“防火防盗防姨妈”啊!

  再回来说康姨妈,她是个机关算尽的人,不仅挑拨王若弗与明兰之间的关系,还把自己家庶出的女儿送给顾廷烨当小妾,当然这件事并没有成功。

  最可恨的是她唆使王若弗给盛老太太下药,这是明兰最不能容忍的事情,毕竟祖母是明兰最重要的人,康姨妈做了这么多坏事自然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明兰为祖母平反公然对抗康姨妈,而康姨妈结局被长柏和顾廷烨送进了慎刑司。

  很纳闷一件事,盛家的事情她本来就无权干涉,况且明兰已经嫁出去了,她更没有资格管,不明缘由的害人,这又是为什么?

  其实康姨妈虽有权有势,但在感情上她有缺陷,因为丈夫的背叛造成了她心里扭曲,看不得美好的事物存在,所以才会搅乱盛家安稳的生活,加上大娘子耳根子软,最终造成悲剧的发生。

  “一条鱼腥了一锅粥”就是这么个道理,康姨妈愤世嫉俗,破坏盛家安稳的生活,属实可恨,只可惜大娘子本身是个好人,却走向黑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