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顾廷烨和朱曼娘有孩子吗?
2019-01-21 09:47:22

  《知否》中,曼娘为顾家生下了一儿一女,不过在结局中,曼娘的儿子病死了。

  原著中,在曼娘还没有嫁给顾廷烨的时候就已经为顾家生下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算是顾廷烨的外室。剧中,顾廷烨的父亲不同意顾廷烨在外面养外室,便用殴打的方式逼迫顾廷烨和曼娘一刀两段,只可是顾廷烨不但没有听从父亲的意见,还将曼娘带回顾家。

  曼娘最会用柔弱来得到顾廷烨的欢心,和林小娘还有墨兰一个模样,表面上看起来唯唯诺诺,实际心机颇深,为了被顾廷烨的家人认可,朱曼娘总是装出一副知书达理的样子。然而,盛明兰进门后,朱曼娘时常陷害她,还害的明兰差点流产。

  曼娘的野心很大,为了达到自己目的不择手段。曼娘嫁给顾廷烨只是第一步,因为出身不好,所以不能够做顾廷烨的正室,但曼娘并不这么想,她不仅想在顾家生活,还想成为顾家的主母。不过,顾廷烨最终看出曼娘的真面目,不再宠爱她。

  在小说中,曼娘用孩子当做筹码,但孩子最终病死了,而她也因此失去了希望,变成了疯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