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不为的扮演者是谁?不为的扮演者王子桀介绍
2019-01-17 09:35:12

  不为是王子演的,他确实是赵丽颖工作室的签约艺人。资料介绍,1995年4月21日,王子桀出生在江苏,他是一名演员、主持人。2015年,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中,王子桀担任主持人,引起外界关注。次年,他的荧幕处女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他开始朝着影视圈子发展。被赵丽颖工作室签入旗下后,王子桀曾经与赵丽颖一起演过《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作品。其中,《楚乔传》王子桀演的角色叫风眠。

  王子桀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正所谓跟着老板有肉吃,王子桀在戏中的好感度也是直线上升,虽然已经下线但是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开始在“大牌对王牌”中的担任主持,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这个节目没有火起来,所以他也就被埋没了,但是功夫不负苦心人,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美人师兄让他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中!

  中文名 王子桀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血 型 A型 出生地 江苏 出生日期 1995年4月21日 职 业 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赵丽颖工作室 代表作品楚乔传、微微一笑很倾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