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强反派小秦氏,明兰被她欺负得很惨
2019-01-21 14:26:28

  《知否》正在卫视热播,6集播出,本剧两大反派形象已经十分立体,她们分别是林姨娘和墨兰,这对母女可谓是将卖惨发挥到极致,总是在主君面前装可怜,都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此话不假,王夫人和如兰这对母女可是被主君嫌弃的不轻。其实,林姨娘和墨兰的使坏手段并不高明,比这二人心思更恶毒的人其实是小秦氏

  小秦氏是顾廷烨的继母,顾廷烨的父亲一生主要有三个女人(不统计炮灰选手),分别是大秦氏、白氏、小秦氏。大秦氏因为身体差早早下线,并且留下了一个体弱多病的儿子,备受老顾宠爱。

image.png

  白氏是个蠢女人,被老顾讨厌,在原著小说中每天只会哭哭啼啼,一点作为都没有。而小秦氏不但活得久,还让老顾时时刻刻惦念着。表面上,她是顾家最得力的女主人,对老人孝顺,对丈夫尊敬,对儿子,包括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都能做到视如己出。

  小秦氏对擅长的就是利用别人来处理事情,放在武侠世界,这就是标准的借刀杀人法。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让自己的儿子成为顾家的下一个主人,她深知老大是个病秧子,而老二无所事事,是个浪荡子,但她还不放心,多次对顾廷烨下手。为了顾家的财产,她的身上背负着不少人命。

  林姨娘够坏,但是她足够招摇,时时刻刻都在树敌,如兰、明兰都很讨厌她和她的女儿墨兰,而这位小秦氏就不一样了,她甚至拉拢了老顾其他女人的孩子,来和自己站在同一战线,在明兰嫁入顾家后,被这位婆婆欺负的很惨。

  不过,坏人总是会被惩罚的,小秦氏在原著中的结局特别惨,她的儿子被顾廷烨杀掉,孙子孙女也成为了宅斗的牺牲品,儿媳妇回到娘家后,也连累家人,落了个家破人亡。而小秦氏到最后,什么沽名都没得到,在重病中草草离世,这说明,做坏事是会被上天惩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